当即注册 找回暗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端

检查: 9291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单位答复] 湖滨雅居电梯损坏

[仿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宣布于 2019-6-20 18:38:3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赏 |倒序阅览 |阅览形式

立刻注册,结交更多老友,享受更多功用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求 登录 才能够下载或检查,没有帐号?当即注册

x
湖滨雅居电梯天天坏   有没有人修   都是些什么质量

     
来自 5#
宣布于 2019-6-21 09:29:37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终由 溧水商场监管局 于 2019-6-21 11:45 修改

网民“不争”你好,帖中未说明地点详细楼栋。经我局了解,20日晚15幢1单元电梯18点25分报修,经检查为轿门地坎内卡入石子形成毛病,18点50分康复电梯正常运转。现在,湖滨雅居52台电梯为正常运转状况。请业主在电梯呈现毛病时及时联络物业或维保单位处理(联络方式在电梯内安全乘坐警示上或运用挂号标志上)。
     
来自 13#
宣布于 2019-6-21 13:15:23 | 只看该作者
网友“不争”您好!湖滨雅居小区现正处于装饰高峰期,装饰资料运送频频,抛洒漏滴状况较为严峻,物业要求装饰资料袋装入梯但业主均不合作,我物业将加强巡查,请各位业主也正确运用电梯,如有毛病请及时拨打电话(联络方式在电梯内安全乘坐警示上)。
     
沙发
宣布于 2019-6-21 09:04:05 | 只看该作者
恕我直言,电梯天天坏,一般是居民运用不标准的要素。小区应该在装饰吧?
     
板凳
宣布于 2019-6-21 09:13:44 | 只看该作者
溧水籍人士 宣布于 2019-6-21 09:04
恕我直言,电梯天天坏,一般是居民运用不标准的要素。小区应该在装饰吧?

拆迁房装饰,好多人用消防栓的水,还欠好好关
     
地板
宣布于 2019-6-21 09:23:54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你留意调查99%都是人为形成,还说电梯质量差。
     
6#
宣布于 2019-6-21 09:30:25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打物业公司电话报修哎!
     
7#
宣布于 2019-6-21 09:54:58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一般都是卡的装饰资料!
     
8#
宣布于 2019-6-21 10:00:39 | 只看该作者
许多装饰的人,太不把电梯当回事,随意的横行无忌,抛洒滴漏,再好的电梯也经不起这么折腾
     
9#
宣布于 2019-6-21 10:49:32 | 只看该作者
七的七的七 宣布于 2019-6-21 09:13
拆迁房装饰,好多人用消防栓的水,还欠好好关

用消防栓的水装饰?你能够打物业电话
     
10#
宣布于 2019-6-21 11:47:55 | 只看该作者
焰火美博谁一笑 宣布于 2019-6-21 10:49
用消防栓的水装饰?你能够打物业电话

物业能咋地,物业把消防栓的水闸关了,然后.....告发物业关消防栓水闸,不符合消防规矩。最终的成果便是,电梯被水淹坏了,持续告发,循环往复
     
11#
宣布于 2019-6-21 11:56:20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    
12#
宣布于 2019-6-21 12:47:17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装饰的时分当坦克用,不留意保养很简单坏
     
14#
宣布于 2019-6-21 13:24:04 | 只看该作者
办理欠好也常常坏
     
15#
宣布于 2019-6-21 14:19:09 | 只看该作者
931238142将票投给了:[quote][/quote]
     
16#
宣布于 2019-6-21 14:39:20 | 只看该作者
及时修理
     
17#
宣布于 2019-6-21 15:43:00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依据《消防法》第六十条的规矩,个人损坏、移用或许私行撤除、停用消防设施、器件的,处正告或许伍佰元以下罚款;关于单位的违法行为,责令改正,处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。
     
18#
宣布于 2019-6-21 21:48:20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赶快修理!
     
19#
宣布于 2019-6-22 10:14:36 | 只看该作者
马修马修
     
20#
宣布于 2019-6-22 14:22:19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许多电梯坏都是人为的,卡小石子在卡槽里,电梯当然简单坏,所以进步电梯运用相关常识,仍是很有必要的。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当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南京溧水易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不良信息告发、服务热线:57214114、57244114 地址:广成铂金大厦16楼01室
苏公网安备 32011702000107号     法律顾问:范遵国 电话:13705148320

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